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第一次党课培训

2016-10-31 16:46:00   来源:    点击:

为了学习贯彻执行十八大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的知识普及。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于2016年10月31日18:20在南区学术苑第二报告厅进行了第三十三期党课第一讲。

1_副本.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仪式拉开了帷幕。会上,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主讲人首先介绍了本次党课培训讲座的目的及内容。并对参与此次培训的同学提出一些要求,其间介绍了我院学生党建活动计划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的工作。简单阐明要以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学习为重点,进行爱党爱国的教育,并回顾了建党95年、建国67年来的光辉历程,畅谈党的建设的伟大成就,增长了同学们的历史知识,增强民族责任感与自豪感,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

2_副本.jpg

发言结束后,由商学院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也提到将会珍惜此次得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严于律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同学们对其发言十分认同,纷纷报之以热烈的掌声。

3.jpg

在一片掌声中,本次党课培训正式开始。一个多小时的视频资料中,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了党的发展历程。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共产党的伟大和不易,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很大的震撼。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的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的了解,让同学们在党的关怀下不断成长。相信通过本期党课我们的学生定会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医学院隆重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篇:禁止网络贷款视频课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