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清扫天桥、服务大家”主题清洁天桥卫生志愿者活动

2019-12-31 12:31:54   来源:医学院团总支    点击:

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增强大学生奉献服务精神,创建和谐、文明、美丽校园。12月7日,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团总支开展了以“清扫天桥、服务大家”为主题的清洁天桥卫生的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增加了大学生课余丰富生活,使大学生真正融入社会团体,感受生活。

8D8D7

我们的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身披红色志愿服,每日忍着冬日酷寒,到达丈八北路附近各个天桥。负责人根据参加活动人数以及需要清理场地的范围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交代。参与人员明确目标后紧接着进入工作状态,几个人用扫帚把一些易于清理的纸屑,落叶、食品包装袋清扫完毕,随后就有人把垃圾桶推过来,进行垃圾收集。人人之间相互配合,甚是默契。虽然“汗水与尘土齐飞",但是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深刻体会着奉献精神的永恒和伟大。经过同学们辛勤劳动,大家清理完了天桥上的各种生活垃圾,使原先一直堆积在天桥的生活垃圾一扫而光。

5FC00

在此次清扫过程中,天桥上行人投向给志愿者们肯定的目光,大家也表现出了很强的自豪感。因为这个活动,体现了我们西安外事学院大学生优秀的精神风貌。一直以来,医学院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坚持用实际行动共筑西安这座“西安年,最中国”的最美之城。

上一篇:开展十佳十星专场报告会主题活动
下一篇:我院在“高歌礼赞七十载,聚力追梦新时代”主题合唱比赛荣获二等奖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