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我院在“高歌礼赞七十载,聚力追梦新时代”主题合唱比赛荣获二等奖

2019-12-31 12:05:24   来源:医学院团总支    点击:

为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团员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建设一流外事的热情和决心,为外事的广阔天地书写新的篇章,2019126日下午,我校在金色小厅举办了以高歌礼赞七十载聚力追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合唱比赛暨第十九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我院演唱曲目为两首,第一首为必唱曲目《鱼化龙之歌》。旋律轻快、悠扬动听的校歌,把大家带入了快乐的学校生活,同学们们演唱时,脸上尽显欢快的表情。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我院第二首歌曲为自选曲目《国家》,宛转的歌声,整齐的手语将我院学子的家国情怀表现的淋漓尽致!

最终,我院参赛队伍获得本次合唱比赛二等奖。合唱团的同学们,医学院以你们为荣!

上一篇:“清扫天桥、服务大家”主题清洁天桥卫生志愿者活动
下一篇:医学院团总支开展国学大讲堂第四讲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