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开展十佳十星专场报告会主题活动

2019-12-31 12:38:33   来源:医学院团总支    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领全院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我院人文医学情怀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素养增强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能力培养我院学生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以十佳十星的榜样力量为同学们树立好的模范作用我院于2019年11月在十号楼202报告厅开展了十佳十星专场报告会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激励学生们求真务实勤恳扎实做一个锐意进取的实干家。挑战自己努力拼搏永不言弃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一直奋斗。并以此为基础评选出优秀的青年学生。

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将以十佳十星的同学们为榜样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争取在下一次的评优活动中得到令自己满意的答案。

上一篇:校园督查--医学院团学干部在行动
下一篇:“清扫天桥、服务大家”主题清洁天桥卫生志愿者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