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医学院团总支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2019-10-28 15:00:32   来源:医学院团总支    点击:

10月12日,医学院团总支在阶梯101教室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各班班委、学生会干事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为大家放映电影《建党伟业》,通过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学生更加清楚的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艰辛历史,共产党人以革命大无畏精神成功应对各种挑战,这是新中国得以建立、发展和壮大的根本原因所在。在和平崛起的年代,机遇和挑战并存,更要清楚的了解到中国百年的辛酸和苦难史,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新天地。

通过参加此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活动,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了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思想上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上一篇:医学院学子“阳光执勤”志愿者公益活动
下一篇:医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升旗仪式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