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医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升旗仪式

2019-10-02 17:57:28   来源:医学院团总支    点击:

930日早上7点,医学院在南区运动场举行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医学院全体师生以及学校教育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一同参会。

伴着激扬的进行曲,校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从主席台走出来,铿锵有力的走向升旗台。当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同学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新生代表杨馨怡在升旗仪式上发言。她讲到:“中华民族有着五千多年的文明史,在世界上是一个非常卓越和伟大的民族,爱国从身边做起!爱祖国,爱人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好好学习,树立为民族强盛而努力奋斗的伟大理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奋斗中梦想成真。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当国歌响起的那一刻,全体师生齐声高歌,为祖国母亲庆祝生日,为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而更加努力。

本次升旗仪式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对国家、对民族的自豪感和归属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家带着梦想与祖国一起出发,用责任担当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篇:医学院团总支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下一篇:正蒙院举办“十佳”大学生、十大“校园之星”先进事迹报告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