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正蒙院举办“十佳”大学生、十大“校园之星”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04-29 10:23:27   来源:正蒙三院    点击:

4月26日下午,西安外事学院第九届“十佳”大学生、第五届鱼化龙十大“校园之星”先进事迹医学院专场报告会在学术苑2号报告厅隆重举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正蒙三院院长马宏,学生办负责人张国立,200余名学生代表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参加报告会。



会上,大家通过一段视频了解了获得“十佳、十星”优秀学生的风采,随后他们开始为大家做了激情澎湃的先进事迹报告。金兰馨用自己所学的心理学知识去热心帮助他人,徐颖在学习中克服一切困难为同学做榜样的经历,他们真实感人的事迹,他们的大学、青春、人生故事深深打动了外事学子的心,为外事学子学习、进步树立了榜样。

马宏最后做总结发言,她首先对获得“十佳”、“十星”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戒骄戒躁,秉持“多元集纳、自强创新”的鱼化龙校园文化精神,脚踏实地,刻苦钻研,练就过硬本领,成为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为其他同学作出榜样带头作用。希望其他同学能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向优秀看齐,勤于学习,勇于竞争,化鱼成龙,不辜负家长、学校和社会的殷切厚望。

大会在《鱼化龙之歌》中落下帷幕,但外事学子在化鱼成龙”路上的奋斗故事永不落幕,他们书写着西安外事学院的历史,也在迎接着美好的未来。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上一篇:医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升旗仪式
下一篇:【正蒙】正蒙三院携手五院举办“韩国文化”正蒙导师公开课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