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正蒙】正蒙三院携手五院举办“韩国文化”正蒙导师公开课

2019-04-03 17:45:21   来源:    点击:

3月27日下午,我校医学院(正蒙三院)携手正蒙五院共同举办“韩国文化”主题正蒙导师公开课,这也是正蒙三院这学期第二期正蒙导师公开课。正蒙三院院长马宏、正蒙五院院长王霞,韩语外教,韩国留学生与正蒙师生一同参加这场别开生面的活动。活动由正蒙三院办公室主任姜蓉主持。

 

 

 

 

我校韩国籍教师金官洙博士与韩国留学生们用中文为大家生动讲述了韩国传统文化、礼仪、历史、文字、特色饮食、传统节日等,中韩师生进行了一次有趣、有益的交流。

 

 

韩国留学生身着特色民族服装,着重从服饰的选择,不同场合的站姿、坐姿等礼仪与中国师生互动交流。每一个关键细节,都有视频或图片或肢体表演进行演示。整场讲座趣味横生,赢得了师生阵阵掌声。

 

 

这次活动中,正蒙导师和学生们一起刷新了对韩国传统文化的认识,在国际交流中,更认识到民族的才更是世界的,中外优秀传统文化在交流中碰撞出新的火花。

 

窗体底端

上一篇:正蒙院举办“十佳”大学生、十大“校园之星”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篇:家校共融 情系学生——医学院党委、正蒙三院开展“三进”之家访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