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正蒙三院2019第一次团支部书记会议顺利召开

2019-03-07 17:05:04   来源:正蒙三院    点击:


3月6日下午3点,在10号教学楼101阶梯教室我院举行了2019年医学院第一次团支部书记会议。出席本次会议有医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梦老师、大一年级组组长车妙芳老师、大二年级组组长王曦老师、辅导员尹亚娟老师、孟俭老师、付珍老师以及医学院全体团支部书记们。

会议由张梦书记亲自主持,讲解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着重说明了三月份具体工作的详细细节,例如雷锋月的活动计划,五四评优等。并且为团支书详细讲解了五四评优的细则.老师一一回答了多位团支书的提问,解决了他们对评优的疑问。

接下来,由各部门负责人讲述自己的工作情况以及需要各团支部书记配合的地方。例,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负责人说明了各团支书收取团员证和团费的情况。艺术团团长就校舞蹈大赛参与情况与各位团支书书记协调了参与人员数量。体育部负责人就校运动会开幕式方阵、运动会项目等一系列人员参与的事情做了安排部署,着重强调了拔河等集体项目的重要性。

 

随后张梦书记说了医学院雅乐太极队的训练情况,以及对马上来临的5.12护士节进行了大体的情况安排。张梦书记再一次的强调了十佳十星的培养,希望各位同学能提前准备好自己参与评选的资料。

本次会议最后一项,由大一年级组组长车妙芳老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发言,车老师说要提高我们学生干部的领导能力,培养自身的领袖精神,领导各团支部团员取得更大的进步,使得各团支部有更长足的发展,促进良好班风、校风的形成。老师这番话激起每位团支书对建设更好的团支部的热情与活力,在怀着对新学期的憧憬中,我们结束了本次会议.

上一篇:家校共融 情系学生——医学院党委、正蒙三院开展“三进”之家访活动
下一篇:升旗仪式“心怀感恩、学会感恩”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