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趣味运动会"笑与精彩相聚

2018-10-20 17:12:04   来源:正蒙三院    点击:

走过了外事的十月,亲历了一叶知秋。十月的学院,冬天的脚步声也越来越近。校园里的生活平静却也充满着活力,时不时还充斥着让人兴奋的激情。10月19日,这份“激情”在操场被医学院学生所演绎。我们的“趣味运动会”就此上演。


螃蟹接力赛跑

“一二一二……”在一声声整齐的喊号声中,我们相扶着走向终点,仿佛看到了我们学习的样子,一起向着一个目标,喊着属于我们的口号,携手同行。


海底传月

紧张的气氛,专注的眼神,“谁会是下一个到达终点的人?”这是观众的想法;“我要赶紧往终点冲。”“就到达了!”这是参与者的内心“呐喊“。一场游戏,让我们体会了团结的力量。我们在彼此的追逐中,体验游戏的乐趣。

外事人肆意张扬的青春样子,带动了操场一整个秋天的活力。每个同学都体会到快乐,我们的“趣味运动会”也就此落下了帷幕。但医学院人的欢乐依旧在延续。

上一篇:秦岭之行,文明在行动
下一篇:​医学院隆重举行教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仪式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