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医学院隆重举行教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仪式

2018-09-13 10:49:27   来源:正蒙三院    点击:

9月12日下午,我校医学院在10号教学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教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仪式,董事长黄藤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医学院院长张晓峰、人力办主任李建伟以及医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会,仪式由医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来撑福主持。

图:黄藤董事长出席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活动伊始,医学院副院长薛盟举宣读了《医学院开展加强教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就方案中建设目标、实施步骤、工作要求等细则作了详细解读和部署。

教师代表徐靖、周旭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在会上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对加强教风建设的认识和理解,他们呼吁全体教师要从自身做起,认真做好自查和整改工作,不断更新知识体系,转变教育观念、改进教学方法,做到因材施教,共同培养高素质的人才。

活动中,教师和学生们纷纷在印有我校校风“以生为本、立德为先”和《为师修己歌》的条幅上签名,表达了全体师生对加强教风建设活动的支持。

图:我校医学院院长张晓峰讲话

张晓峰在讲话中指出,师德、教风和校风是立校之本,开展教风建设年活动就是让每一位老师都时刻将师德教风建设铭记于心,树立使命感、责任感,遵守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肩负起“立德树人”和“双一流”建设的责任和使命。

黄藤董事长最后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教风不是简单的说教,而是一种精神的体现,是对学校、对社会、对工作、对学生、对家长高度负责的精神,他希望各位老师能认真领会教风建设的重要性,在本职岗位上有所作为。同时,他肯定了医学院的教学质量及取得的成绩,并分析展望了医学院今后的专业建设、发展,希望医学院越办越好,为学校的发展壮大作出积极贡献。

图:师生签名仪式

据悉,医学院教风建设年活动将从2018年9月持续至2019年7月,院里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和考评机制。通过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教风建设及提升教职工的工作作风,促使医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上一篇:"趣味运动会"笑与精彩相聚
下一篇:医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科学实验展演大赛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