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人文艺术学院开展以弘扬核心价值,展现青春活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021-04-14 12:25:04   来源:正蒙二院    点击:

为充分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活动号召,呼吁同学们参加丰富多样的室外活动,以运动代替网络,以活力代替沉闷,以充实代替空虚,培养活力四射、青春洋溢的大学生。

人文艺术学院于2021年4月11日星期日晚7:40举办以“弘扬核心价值,展现青春活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组织以画黑板报,PPT展示以及主题演讲的形式开展举行。同学们积极参与板报制作,形式内容丰富多彩。活动过程中,学生们踊跃发言与演讲者互动积极,不少同学讲述了自己对于本次主题的见解,班级气氛活跃。




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互联网与人们的生活更是紧密相连,在带来便利的同时,也暴露了一些潜在的负面影响。作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要克制自己对于网络的沉迷,脱离互联网的束缚。多参加户外活动,以运动代替网络,在很大程度上有利于同学们增强体质、舒缓心理压力,明确个人的全面发展观,培养大学生积极向上、健康活力的良好精神面貌。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响应国家和社会号召、倡导了社会新风,还使广大学子认识到强身健体,树立远大理想目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学生活不仅需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更需要净化心灵,陶冶情操,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完善自我,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成长为有能力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上一篇:人文艺术学院举办以“情绪调节和压力管理”为 主题的心理沙龙活动
下一篇:【团青之家】人文艺术学院“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团日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