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团青之家】人文艺术学院“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团日活动

2021-03-28 17:03:21   来源:正蒙二院    点击:

为培养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家乡的美好品质,抒发广大学子对家乡的思念和深沉的爱意,提升同学们对家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人文艺术学院于327日晚上740召开以“我和我的家乡”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通过PPT展示、主题板报制作、上台演讲等多种形式展现别具一格的家乡风采。演讲者图文结合的精彩介绍,激发了同学们对其家乡的好奇和兴趣,认真聆听之余,脑海中不由浮现出美丽的画面。最后,团支书进行活动总结,呼吁每位同学都要做到热爱家乡,热爱祖国。



 

家乡,是内心深处最温暖的存在。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首先要做到的是热爱家乡。数十年的风雨兼程,沧桑巨变,家乡已不再是昔日的景象。风土人情、名胜古迹、历史渊源等,作为家乡魅力的组成部分,在新时代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家乡的变化,让同学们感受到祖国母亲的日益强大的同时,体会到改革开放下人民生活水平的充分提高。



 

本次团日活动的举行,不仅使同学们领略了不同地区地域和文化方面的差异,还加强了同学们对彼此家乡的了解,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家国同构,在介绍家乡之时,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对祖国发展建设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新时代新征程,愿同学们能够努力奋斗,脚踏实地,在未来的家乡建设中能够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人文艺术学院开展以弘扬核心价值,展现青春活力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下一篇:【团青之家】人文艺术学院汉语言文学1803“树立大学生责任感”主题团日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