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学生陈家宝荣获陕西省第十二届“语翼杯”演讲大赛全省总决赛一等奖

2020-12-16 13:49:00   来源:正蒙二院    点击:

由陕西省高校演讲与口才联盟、共青团西安外事学院委员会主办,陕西文化网、陕西喜秦戏剧研究会协办,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西安外事学院诵读俱乐部承办的陕西省第十二届“语翼杯”演讲大赛总决赛于202012131400西安外事学院雨花听举行。

 

 

本次演讲大赛主题为“大国崛起,时代新人,旨在引导陕西大学生讲好中国故事,勇做时代新人。西安外事学院党委委员、人文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占伊向来宾、观众和参加比赛的9名选手致辞。他在讲话中提到,本次比赛是推动落实陕西省高校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对陕西高校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必将引起巨大的推动作用。最后祝愿各位参赛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大赛历经海选、初赛、区赛等多重关卡,耗时两个多月,吸引到陕西省众多高校学生参与其中。经过30余所高校激烈的角逐,1000余名参赛者层层选拔,共有9名选手凭借自己独特的语言表达脱颖而出,成功入围第十二届语翼杯演讲大赛全省总决赛。并且我校参与学生陈家宝以饱满的精神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荣获一等奖。


 

 

第十二届陕西省高校演讲与口才语翼杯演讲大赛总决赛,通过演讲的形式,在全省高校内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引导青年大学生在当经政治形态下树立正确的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大学生在校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开拓学生思维,以充分体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赋予青年人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给予青年人更好的交流平台,培养新一代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上一篇:正蒙二院一分部举行正蒙导师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2020年“铭记历史,汲取力量,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全校团学干部升旗仪式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