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学风建设--校园教室卫生督查

2020-05-28 10:36:48   来源:正蒙二院    点击:

校风学风建设既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永恒主题。因此,我校为进一步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环境。人文艺术学院纪检部于5月28日对所有教室进行了整体细致的卫生大检查。

      教室是同学们平时上课的重要场所,只有干净清洁的教室,才能使同学们更加舒心的学习。纪检部从教室的地面清洁程度,桌面及抽屉有无垃圾,墙面有无蜘蛛网,讲台是否整洁,黑板是否干净以及整体美观等方面进行严格检查并给出公正的评分。若发现不足的地方,检察人员立即认真记录并上报该责任教室负责导师。

值得肯定的是,大部分教室卫生保持良好,有极个别班级卫生打扫不太到位。对于卫生良好的班级,提出表扬并希望继续保持,同时对检查出不足的班级提出批评,检查人员也及时与该班辅导员进行沟通,并提出期限整改意见,要求进一步清洁打扫。

     通过此次卫生检查,推动了我校优良校风、学风建设,促进了我校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营造了更加良好的环境氛围。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可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教室卫生整洁、安全、舒适,同时也祝愿同学们的学业更上一层楼,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校的校风建设将会越来越好。

上一篇:学风建设--校园宿舍卫生督查
下一篇:团学青年——青年大学习,在实践中感悟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