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学风建设--校园宿舍卫生督查

2020-05-30 14:20:21   来源:正蒙二院    点击:

学风建设是校园文化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人文艺术学院秉持着共同建设文明校园、营造良好校风学风、培养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宿舍卫生习惯等理念,学生会纪检部于2020年5月27日起,对全体宿舍楼的宿舍卫生情况及违规电器进行检查。

      首先,检查小组对每个宿舍同学的个人卫生进行细致检查后,发现有的同学出现了桌面物品摆放凌乱,床铺不整洁,地面有纸屑杂物等问题,检查小组立即对宿舍卫生不合格的同学进行批评指正,要求该同学现场整理卫生,检查过程中各宿舍都积极配合,出现问题的同学也虚心接受批评并改正。

此外,值得表扬的是,在宿舍违规电器检查中,检查小组没有发现私藏或乱用违规电器的宿舍,这说明人文艺术学院的同学们都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有较强的安全防范意识,这使得整个检查过程愉快,顺利,望同学们继续保持。

     

本次宿舍卫生和违规电器检查不仅体现了人文艺术学院对学生的关怀和素质培养,也让同学们在宿舍这个小家里生活的更加舒适、安全,同时有利于建设优秀的学风校风,形成良性循环。同时,希望同学们都可以行动起来,自觉打扫宿舍卫生,不乱用违规电器,严格遵守十项规定,用自己勤劳的双手维护好宿舍这个小家。最后,感谢认真负责的小组检查,祝愿正蒙二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团学青年学习“寄语”精神
下一篇:学风建设--校园教室卫生督查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