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团学青年学习“寄语”精神

2020-05-31 15:10:31   来源:正蒙二院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对同学们政治思想观念的培养以及对团组织、党组织的深刻了解与认识,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召集返校的团支书们,于正蒙二院一分部开展了“学习寄语精神”的学习讨论活动。

 

青年承载着国家和民族的命运,青年的品格影响着国家未来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高度赞誉当代中国青年担当精神的同时,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的殷切希望。在本次活动中,各班团支书紧紧围绕总书记寄语精神,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想法和对未来工作学习的展望 ,并表示一定会在班级里做好宣传工作,引导学生明确新时代责任,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重要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同学。

     学习讨论活动中的团支书们时而认真做笔记,时而埋头陷入深思,闪烁的目光中无不透出对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的崇拜和敬佩,还有身为中国新时代青年的骄傲和自豪。伴随着活动的进行,青年学生们骨子里的倔强和勇敢被唤醒,血管里流淌的热血已然澎湃,一封封心得体会跃然纸上,一次次感动流泪化为鼓舞自己前进的力量。


     

本次“学习寄语精神”活动秩序井然,效果良好,起到了推动了人文艺术学院加强团组织建设,使团组织工作更加具体化、规范化的作用。讨论学习结束后,团支书们纷纷反映,通过此次活动,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也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们的关怀和期许。团支书们承诺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共青团的的章程,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自己的思想观念,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在广大青年人中积极发挥领导作用。最后,祝愿正蒙二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全国大学生原创文学大赛征稿启示
下一篇:学风建设--校园宿舍卫生督查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