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关注心理健康,构筑阳光心桥

2016-05-26 21:31:00   来源:    点击:

——文学院开元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团日活动

5月25日是心理健康日,为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心理保健意识,发挥创新思维,调动各班同学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文学院各班团支部开展了“心的语言,新的唱响”心理健康主题团日活动。

image002.jpg

此次活动以节目预选的形式在各团支部有序展开。他们精心布置了板报,形式各有特色:严肃庄重或是阳光积极,内容丰富多彩。节目形式亦是多种多样,小品、话剧、唱歌等都以独特的表达体现了对心理健康的理解与支持。

image004.jpg

此次活动有利于促进我们积极学习兴趣和提高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的以及为积极主动地进行锻炼心理品质,培养健康心理提供精神动力,奠定思想基础,从而推动我们自身全面发展,更好的回报社会。

上一篇:捧一束阳光 留心灵净土
下一篇:相约五二五,我们心连心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