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相约五二五,我们心连心

2016-05-26 20:31:00   来源:    点击:

——文学院红心翎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心理健康趣味测试活动

5月25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文学院红心翎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一号教学楼门前组织开展主题为5.25“我爱我”趣味心理测试活动。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本次活动以两种形式展开,即线下现场体验和在红心翎青年志愿者公益联盟公众平台线上模拟。活动现场,提供了关于人际关系、性格、爱情、压力等方面的趣味心理测试题,引起了不少同学们的注意,他们纷纷前来围观,并围绕着自己感兴趣的题目进行测试,得知测试结果后,同学们相视一笑,纷纷表示需要提高自我的人际交往水平。红心翎青年志愿者公益联盟微信平台线上心理测试体验也同时进行,以回复关键词的方式抽取感兴趣的心理测试题类型,在媒体平台进行趣味心理测试,轻松体验,做回自己。老师、同学们在体验完趣味心理测试后,纷纷在倡议书、留言板上签字,倡导更多学生关注心理健康,他们期望大学生们能够更加健康与青春。

image006.jpg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通过积极参与其中来铭记心理健康日,调动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积极性,让大学生心理健康成为一个醒目的话题,增强同学们与自我心灵的交流与沟通,帮助同学们认识到生活的乐趣,追寻一种健康积极的生活。

上一篇:关注心理健康,构筑阳光心桥
下一篇:捧一束阳光 留心灵净土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