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捧一束阳光 留心灵净土

2016-05-26 21:37:00   来源:    点击:

——文学院开元书院举办“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

为提高同学们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健康水平,进一步营造心理教育氛围。5月25日下午,由文学院开元书院举办的以“心理健康教育――认识自我,接纳他人”为主题的活动于鱼化龙广场展开。

image002.jpg

活动伊始,由艺术团的同学们带来的合唱歌曲《相亲相爱》带动了现场氛围,嘹亮的歌声结束后主持人引入了此次活动的主题。随后由各班团支部推送的优秀节目,汉语言文学1504班辛阳雪同学带来的歌曲《new soul》余音绕梁,美伦美奂。应用英语1503班邹国龙同学带来的歌曲《fly me to the moon》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欢呼不断。与此同时,为了响应5.25“心理健康日”的号召,红心翎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发起了“扫扫二维码 问题你来答”心理问答题活动,有效宣传了心理健康重要性的同时加强了大家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最后,组织现场的同学们一起参与了“大树和松鼠”“爱的抱抱”等趣味心理游戏,在游戏中相互配合,共创快乐。

image004.jpg

image006.jpg

此次活动是为了促使学生科学的认识和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摆脱不良心态,使他们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上一篇:相约五二五,我们心连心
下一篇:关注心理健康,构筑阳光心桥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