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舞人文 秀风采"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学生积极备战舞蹈大赛

2014-05-17 19:07:00   来源:    点击:

为迎接第十四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积极备战,将有两支舞蹈队伍参加比赛,其中一支双人舞,一支群体舞。选手们经过紧张而又刻苦的训练,将于5月16日下午三点于雨花听举行的舞蹈大赛决赛。

此次比赛的两支队伍经过精心准备,双人舞《女巫》将会带给观众的奇幻的精神世界,此支舞蹈难度系数高,表现出选手们的舞蹈功底扎实,集体舞《洗衣歌》带来一支藏舞,展现了出少数民族舞蹈独具匠心的艺术魅力,同时群舞也能体现出选手们的团结合作精神。

预祝各位选手精彩表现,取得理想成绩。

上一篇: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红心翎志愿者服务队与西安各高校志愿者一同赴蓝田捐助老年互助幸福院
下一篇: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2014-2015届团学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