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红心翎志愿者服务队与西安各高校志愿者一同赴蓝田捐助老年互助幸福院

2014-05-21 18:54:00   来源:    点击:

20日早上,人文学院红心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与西安各高校志愿者一同前往蓝田洩湖镇唐沟村,参加老年互助幸福院的揭牌仪式。

该活动由西安029公益组织举办,西安共有十五所高校派代表参与,西安晚报和916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随同报道。我校,人文学院红心翎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干事李园代表我校前往,与其他高校志愿者一起为老人送去了爱心人士捐赠的水果、拐杖和唐装等物品,并且和其他志愿者一同为老人表演了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人文学院青协干事李园说:“此次活动我的收获很大,能一次和西安这么多所高校的志愿者一起做活动,机会是很难得的,不仅加深了我校的志愿者团队和其他高校的联系,更还可以吸收其他高校的活动经验,取长补短,对我校青协有很大的启发作用”。

上一篇: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舞人文 秀风采"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学生积极备战舞蹈大赛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