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2014-2015届团学

2014-05-15 19:05:00   来源:    点击:

5月14日下午2点,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2014-2015届团总支、学生分会、艺术团、青年志愿者协会干部竞聘大会在人文学院会议室准时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都金老师、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干部以及参加竞聘的学生。

大会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2014-2015届干部人员配备的计划,都金老师表示:换届选举定在五月,是希望能够尽快确定新一届干部的人选,六月份对团学干部进行培训,为九月份的招新打好基础。随即正式进入的竞聘环节,大多参加竞聘的同学在演讲过程中都结合自己所学专业,来谈对自己竞聘职务的看法;部分学生还以“假如我当上了……,我会……”这样的形式来谈自己的入职计划;还有少部分同学制作了ppt,加上自我的看法和观点,为整个演讲增色不少。

最后,综合竞聘同学的演讲环节、平时表现及全体干部对竞聘同学的能力分析等初步确定了新一届团学干部的人员名单。

上一篇:"舞人文 秀风采"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学生积极备战舞蹈大赛
下一篇:人文学院文化产业学院团总支召开“学习讲话助发展 青春明志中国梦”交流讨论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