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蓄力量展风采 团结主动耀开元

2016-11-10 23:46:00   来源:    点击:

蓄力量展风采 团结主动耀开元

为进一步优化团学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凝聚骨干力量,11月10日,文学院召开全体团学干部大会,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建良、学生科科长赵志荣、团总支书记王健及所有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1480434433694188.png

1480434524932972.png

会议伊始,张院长就近期文学院工作调动及团学工作的开展情况作总结并提出意见。他讲道:“近期因学校教育改革战略调整,目前由他文学院接管文学院党、团工作,他从各方面对学生干部给予肯定,鼓励大家发挥引领作用,树立榜样,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为以后积累经验。他强调“有为才有位”,希望同学们积极进取,配合王健老师干好团学工作。此外,张院长还在未来团学工作规划上提出建议,要求学生干部开展并策划贴近大学生生活、有利于学生发展的课外活动,在学习生活中起表率作用,多一些纯净,少一些污秽,让自己充分得到锻炼,做到精益求精。

1480434507136156.png

紧接着,赵科长发表讲话,他讲到无论指导老师如何变动,学生干部们不要自乱阵脚,希望大家发挥顶梁柱作用,这既是鞭策又是契机。鼓励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院领导的领导下,高效完成工作、学习任务,积极传播正能量,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团总支书记王健响应张院长和赵科长的讲话,进一步强调要以文院为荣,以团学干部为傲,做好工作,为文院增光添彩。

1480434514906034.png

“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此次文学院团学干部大会,即是机遇又是挑战,希望团学干部们凝聚力量,在团结主动核心精神的影响下,在其位谋其职,为建设和谐文学院贡献力量、再创辉煌。

上一篇:“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举办“党在我心中”红色演讲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