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

2016-11-16 23:41:00   来源:    点击:

“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

为了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11月16日下午在南校区篮球场组织开展“迎新杯”篮球赛的开幕式。学生科科长赵志荣,团总支书记王健,国际合作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思思出席此次活动。

图片2.png

此次比赛为表演赛,由15级学子和16级学子进行比赛。在裁判员代表和参赛队员代表的庄严宣誓后,“我和你”艺术团舞蹈部带来活力的啦啦操拉开此次活动的帷幕。裁判的一声哨响,表演赛正式开始。

图片1.png

QQ图片20161125122153.jpg

上半场的比赛异常激烈,两支队伍势均力敌,分数悬殊甚微。下半场比赛中,大一新生发挥了极强的爆发力,奋力拼搏,连连进球。最终以56分的成绩取得胜利。开幕式的表演赛如火如荼,期待各参赛队员在随后的比赛中再展风采

上一篇:“弘扬长征精神,建设一流大学”教职工书画摄影展顺利开幕
下一篇:蓄力量展风采 团结主动耀开元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