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弘扬长征精神,建设一流大学”教职工书画摄影展顺利开幕

2016-11-16 23:49:00   来源:    点击:

“弘扬长征精神,建设一流大学”教职工书画摄影展顺利开幕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激励师生继承优良革命传统、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岗位作贡献的新风采,丰富教职工文娱生活,由西安外事学院校工会主办的“弘扬长征精神建设一流大学”为主题的教职工书画摄影展,在南区鱼化龙广场隆重开幕。省教育工会主席张敏、校党委书记孙黎明、校长陈爱民、学校各工作部部长、工会各分会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到场参加。

1480434651165026.jpg

开幕式第一项,孙黎明书记为此次开幕式致辞。他讲到:“我们对学校的工会近年来进行了调整并成立了新的工会,工会发展了一系列活动,深受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同时本着工会目标建立民主之家、幸福之家、温暖之家、和谐之家。”此外,孙书记还特别强调指出“要建立快乐之家,使我们的学校走健康可持续发展道路,并提出教职工要树立健康、快乐的工作理念。今天,书画展是快乐之家的开始,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劳动之余,开展大量的文化、艺术、体育活动来增进交流,锻炼大家的身体,提高大家的文化艺术修养。”紧接着,省教育工会主席张敏就长征纪念和“两学一做”的主要内涵提出了见解,回顾了长征期间过草地爬雪山中的乐观主义精神,对外事工会之前一年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并对外事学院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希望。最后,在礼花声中,省工会主席张敏、孙黎明书记、陈爱民校长共同为此次书画展揭幕。

1480434689999197.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深刻理解红军长征精神的内涵,也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两学一做”,学习党章党规,促使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文化艺术修养,点燃了同学们弘扬长征精神的热情。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决赛
下一篇:“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