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西安外事学院举办“党在我心中”红色演讲

2016-11-04 23:52:00   来源:    点击:

西安外事学院举办“党在我心中”红色演讲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11月4日下午,由校党委部长杨占伊、校团委书记赵鹏、副书记黑艳霞、及各二级院领导出席活动。比赛由何晓峰等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11.4血色记忆,赤子情怀195.png

文学院共有三人参赛。从王若新同学《传承红色生命力》到苏瑞《传承红色精神,拼搏美好明天》再到张康佳同学《那辈人的记忆》,他们都激情饱满,感情真挚,在场观众一次次被他们折服,声情并茂的演讲感动全场。比赛期间,张嘉琳等同学为大家带来的《木兰》表现出浓厚的家国情怀,巾帼堪比须眉,切合此次比赛主题,激昂慷慨。

11.4血色记忆,赤子情怀685.png

11.4血色记忆,赤子情怀688.png

在他们的演讲中,看到了党的光辉历程,过草地、爬雪山,万里长征展现了中国人的自强不息,伟大先烈不畏生死的情怀。从演讲者的眼神中,流露出对党衷心的祝福及不言而喻的国人自豪感。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文学院王若新同学荣获一等奖,苏瑞、张康佳荣获二等奖。

1480434837122124.png

此次比赛成功举办,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党性,在铭记历史的同时不断促进自身发展,传承红色精神,敢于担当强国重任,续写辉煌党史,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篇:蓄力量展风采 团结主动耀开元
下一篇:传承中华文明 诵读经典篇章--“第十六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文学院获殊荣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