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正蒙二院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守规章制度 造良好学风

2018-11-26 17:22:59   来源:正蒙二院    点击:

窗体顶端

     我校人文艺术学院于11月13日开始,将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学风建设月”活动。人文艺术学院利用晚自习组织学生开展了“守规章制度,造良好学风” 的主题班会,目的要加强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督促学生自觉践行《为生律己歌》和《十项规定》,推动优良校风、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此次活动各班级通过板报宣传介绍,将主题描绘成一幅幅深入人心的画;有的班级还举办了诗歌朗诵,让同学们深刻领会《为生律己歌》的内涵;还有的班级以编演小品的形式让同学们深刻反思自己的日常行为。

 


    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紧抓不懈的系统性工程。优良学风需要长时间的精心培育,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主要包括深刻领会《为生律己歌》精髓活动;认真学习践行《德育教育和行为养成十项规定》活动;正蒙思想贯穿学生教育始终活动;积极维护校园环境,主动捡拾身边垃圾活动;打造文明寝室,营造和谐环境活动;见面问好,文明我先行活动等。

    优良学风建设需要各种机制良性互动,需要形成时时关心学风、事事围绕学风、人人参与学风”的良好氛围,人文艺术学院将继续加大学生管理方法的研究力度,探寻规律,总结经验,扎实工作,求真务实,努力提高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使学风建设迈再上新台阶。

 

窗体底端

上一篇:正蒙二院学子践行十项规定
下一篇:人文艺术学院举行2019届考研誓师大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