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人文艺术学院举行2019届考研誓师大会: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018-11-04 11:57:30   来源:正蒙二院    点击:

窗体顶端    10月30日下午在学术苑一号报告厅,我校人文艺术学院隆重举办了19届考研誓师大会。人文艺术学院院长王冠、副院长刘山河、院长助理冯军权、中文系主任陈小青以及2019届全体考研学生和各系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占伊主持会议。

 

 

    在会议伊始,刘山河对往年考研数据进行了具体详细的分析。中文系系主任陈小青博士对考研的同学们进行了技术性的指导,与同学们分享了曾经成功的经验以及失败的教训。她告诉同学们要坚信考研一定能够改变你的命运,在以后的道路中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一定要坚持。

    学生代表边瑞冬讲述了她大学四年的生活经历和学习经验,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在以后的考研路上会更加努力,勇攀高峰,面对挑战,满怀信心,为学院争光添彩!

最后,王冠与在座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告诉同学们,分分秒秒、挑战即将开始。成功就在眼前,同学们要做好准备,进行最后的冲刺!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人文艺术学院领导老师们还向考研学生发放了考试用品以及生活用品。大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考研学生气势如虹,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积极备战,争取再创佳绩!

    据悉,近日王冠带领人文艺术学院领导班子走进学生宿舍看望慰问了考研学生,并送去了慰问品。

 

 

 

关闭

窗体底端

上一篇:正蒙二院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守规章制度 造良好学风
下一篇: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启动: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