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正蒙二院学子践行十项规定

2019-09-12 18:48:55   来源:正蒙二院    点击:


《为生律己歌》

立志成才路,做人是根本,

时时严律己,事事利他人,

见面问声好,弯腰捡纸巾,

天天留笔记,日日抚瑶琴。

九月十日上午由于天气原因,军训暂时取消,人文艺术学院新生自发在宿舍整理内务,为让新生们感受到宿舍的温馨,尽职尽责的导员们也给他们送去无微不至的关爱。

跟随小元的步伐我们进入新生宿舍,整齐的书桌,用心的布置,都包含着他们对宿舍的深厚情感,对刚刚远离家的他们,宿舍就是最好的避风港。

导员们指出了宿舍卫生的细节问题并详细讲解了十项规定,经过一番指导同学们对学校的十项规定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

 本次活动让同学认识到整理内务不仅能帮助我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更能培养自己成为一个自律性强的人。 从小出发,从内务出发,希望同学们在军训的内务整理中收获不一样的自己。

上一篇:双节献礼不忘恩师在桃李,共商中秋月圆夜
下一篇:正蒙二院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守规章制度 造良好学风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