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人文艺术学院2018级招生工作成绩显著

2018-09-05 11:04:50   来源:正蒙二院    点击:

    又是一年新生报到时,我校人文艺术学院迎来了首批报到学生,来自天南海北的莘莘学子为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新的活力。据悉,人文艺术学院2018年各专业均超额完成招生计划,取得历史大突破。截止9月1日,新生报到圆满完成,入学教育及军训工作有序展开。

迎新工作:满腔热情 喜迎新生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有序、高效开展,人文艺术学院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布置协调会,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细化职责分工,妥善安排各项迎新工作,让每一位新生在入校之初就能够感受到新家庭的温暖。

报到注册现场,新生及家长有序排队,现场秩序井然,迎新工作人员面带微笑,细致耐心地为新生们解答问题,办理手续。新生报到期间,人文艺术学院领导靠前指挥,现场为家长答疑解惑,解决学生实际问题。

    新生接待工作中,学生志愿者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身着元素鲜明的志愿者服装,活跃在校园里的各个角落。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一位办理完报到手续的新生说:“从一进校园,热心的学长学姐就帮我指路、搬行李、办理报到注册手续,给我一种从未有过的亲切感。”新生家长对学院赞不绝口,纷纷称赞学院的硬件设施和为学生提供的学习生活条件非常好,家长们还说到,老师和同学们都很热情,孩子在这里开始独立的大学生活,家长真放心。

入学教育:百花齐放 助力蜕变

    9月1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以系为单位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人文艺术学院院长王冠带领学院领导成员深入各系看望新生。各系新生入学教育百花齐放,各显特色。

教育系以“新起点,新目标,新希望”为主题,给新生入学教育带来了新的气息,使学生们对大学生活充满信心和向往;新闻传播系学科带头人张羽激励新生树立大格局,大胸怀,优秀校友齐穆为新生分享创业心得,勉励同学多实践多锻炼;中文系学科带头人何依工寄语新生,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广电艺术系学科带头人王力红告诉新生既要会说、会问、会评,还要会用语言、图片、影像、音乐等新媒体技术同世界沟通;英语系高主任寄语新生“珍惜时间,好好学习;艺术设计系黄主任以《大学第一课》为题为新生作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报告;表演系老师即兴表演小品,博得学生热烈掌声,激发了学生对所学专业的兴趣;古琴系以“学有所成,做有所为”为主题,希望新同学能够正确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军训工作:意气风发 展示形象

    军训首日,人文艺术学院军训二团全体参训新生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来自23连的薛思远说,来到这个全新的环境,老师和学哥学姐热情接待,让她快速融入;23连这个连队人人热情似火,瞬间暖彻心扉;教官和蔼可亲,指导员幽默风趣,让她们都对这段军训历程充满期待。

    人文艺术学院2018年招生工作取得骄人成绩,源自于全院师生高举“鱼化龙”文化旗帜,围绕教师、校友、在校学生,讲好学院故事,传播学院正能量,王冠提出招生宣传工作双“321工程”:

3(三爱:爱校、爱院、爱专业)、2(二种精神:创新+实干)、1(万众一心);

3(三个群体:老师,学生,校友)、2(二次转发)、1(全院一盘棋)。

在双“321工程”的指引下,人文艺术学院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践行,超额完成2018年招生任务。

上一篇:第21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启动: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
下一篇:​人文艺术学院与横渠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