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雷锋月】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学雷锋日我们在行动

2021-03-06 22:23:32   来源:正蒙一院    点击:

为丰富和发展新时代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团结友爱、文明礼貌、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的新风尚,商学院党、团学学生组织开展了2021年“学雷锋月”活动。正值学雷锋日,商科学子在校园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员和团学骨干代表共同参加。

 

 

3月5日下午2:30,商学院正式开展“学雷锋精神,树校园新风”志愿行动。青年志愿者们自觉分组,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对学院周边的卫生区域进行垃圾清理以及教学楼内的卫生打扫。

 

 

志愿者们有的摆放自行车;有的擦拭楼梯;有的帮助老师打扫办公室;有的修剪花卉……春风丝丝缕缕的吹着,志愿者们脸上都洋溢着暖暖的笑容。因为她们的实际行动不但净化、美化了校园,更让心灵得到了净化……让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活动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学雷锋”就是先从身边小事做起,把奉献带进校园,把微笑带给同学,把孝敬带给长辈,把谦让带给他人,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来影响身边的人,人人都做“活雷锋”。


 

 此次“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促进学习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关爱他人、热爱集体的精神。生动的展示了文明新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中心内容,进一步使无私奉献的观念深入人心。

 

 

学雷锋,不只是在三月,让我们以三月为起点,把雷锋精神一直发扬下去,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雷锋精神就一直在。

 

上一篇:商学院举办“解开心灵疑惑,树立良好心态” 心理知识竞赛
下一篇:商学院举办“学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