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阳光课堂”志愿活动

2020-10-26 20:01:10   来源:正蒙一院    点击: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10月17日早晨8:00举办的“阳光课堂”活动在商学院6号楼311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干事及小朋友们参与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将餐厅工作人员及老师们的孩子接到商学院6号楼311教室辅导孩子们的课余作业,期间志愿者们积极帮助孩子们解决学习所遇到的问题课余作业完成后,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讲解了一些生活常识和学习的方法,带领孩子们画画、做游戏等从更深层次了解孩子们的内心世界,体验童真。



“阳光课堂”活动让孩子们在学习中遇到困难的时候可以及时得到解决,同时也减轻了家长的压力。阳光课堂,愿孩子们的世界充满暖阳。

上一篇:商学院举办“学雷锋月”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