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2020-05-31 14:46:36   来源:正蒙一院    点击:

5月30日中午,商学院团总支书记肖召老师于六号楼四楼东多会议室组织团学干部和各团支部书记开展了一期别开生面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

此次线下主题团日活动,肖召书记分别从广泛深入抓好寄语精神的学习宣传,引导广大青年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怀;明确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抓住良好契机做好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广大青年生力军的突击作用,着力帮助解决青少年遇到的实际困难等四个方面来进行讲述。带领全体团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精神专题资料,领会内涵实质,为党担当责任,脚踏实地干事,不折不扣把寄语精神转化为推进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实绩。

此外,肖召书记指出本期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书记要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探讨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展现青春担当,练就过硬本领。

最后,希望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可以让所有青年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常铭于心,不忘历史,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篇: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阳光课堂”志愿活动
下一篇:在抗“疫”救援的战场上化鱼成龙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