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商学院“致青春,毕业季”PPT 演讲大赛宣传活动

2014-05-07 18:44:00   来源:    点击:

2014年5月6日在商学院大楼梯,商学院“致青春,毕业季”PPT 演讲大赛宣传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由网络部和文化部的部长和干事负责执勤,其他部门协助。本次活动,为了吸引外事学院更多有兴趣的同学参加,宣传部特意制作了很有特点的宣传单和展板,大力宣传ppt演讲大赛,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提升自己的能力,提高商学院团总支的知名度,展现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通过周一、周二中午12点到下午六点的大力宣传,很多有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给自己一个展示的机会,有的同学三个人一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分工,这样搭配起来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同学们可以扫描二维码关注商学院团总支官方微信或共青团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团总支新浪微博,了解更多内容。如果你想挑战自己,可以做好前期一切准备,选好题目,以个人名义或班级名义注明参赛选手以及联系方式,将你的作品于5月14号之前发送到418381628@qq.com邮箱,我们会对每个作品进行审核。初赛时间为5月16日,总决赛时间为5月21日,宣传板子的最上面是我们的倒计时,同学们可以随时关注,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我们的活动当中,展现自己的才能。

通过本次活动的大力宣传,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不断增强自信心,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活跃大学氛围。衷心祝愿本次活动能够取得成功。

上一篇:国际经济与物流学院严阵以待,备战四六级
下一篇:国际经济与物流学院召开学习委员座谈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