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国际经济与物流学院严阵以待,备战四六级

2014-05-08 18:50:00   来源:    点击:

为迎接四六级英语考试,今天下午(5月7日)14:00国际经济与物流学院学生会主办的英语四六级讲座在阶梯教室101顺利进行。

本次四六级讲座请来了我校优秀的英语老师——李娜老师,讲座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并设有咨询问答环节,老师一一为大家解答。另外,还请到在四六级考试中获得高分的同学为大家分享实战经验,使大家受益匪浅,同时也为大家加油打气。

讲座的开始,李老师首先让大家树立自信,然后让大家针对四六级做一个水平定位,去发现自己薄弱的环节从而有针对性的去突破,然后给即将面临四、六级考试的考生讲析了试卷的构成,试卷分为听力、阅读理解、翻译和写作四部分,也具体讲解了词汇、短语、语法、听力、翻译和写作等要点。老师还建议大家能有计划的去备考,每天都要去听书读写,做大量的真题。随后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作答,最后李老师祝大家在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通过举办这次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兴趣。很多同学表示,自己在听讲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学习的方法和备考的技巧,并且相信自己的英语水平会有质的飞跃。学生分会也将会举办更多此类讲座活动,服务于学生。

上一篇: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参加“千千爱”爱心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致青春,毕业季”PPT 演讲大赛宣传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