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国际经济与物流学院召开学习委员座谈会

2014-05-07 17:43:00   来源:    点击:

2014年5月5日下午六点,国际经济与物流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学习部,在西区北楼303教室召开学习委员座谈会,针对学期中,学生关注的学习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改进办法。会议由学习部部长车向前主持,会议历时1个小时。

针对学生学期过半,学习热情不高的情况,与会同学提出成立相应的学习小组。进行小组集体实习的模式,互相帮组,答疑解难。面对四六级英语考试日即将到来,学生分会学习部将于本周举办一场四六级讲座,请来专业的有丰富经验的英语老师来进行指导,同时,邀请高年级的同学进行经验交流。让初次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能沉着应对。其次,将在各班级进行“挑战杯”、“商务知识”竞赛等学科竞赛的宣传,让同学积极参与,通过专业竞赛带动学生的学习热情,促进良好学风的养成。

今后,国际经济与物流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将会组织跟多的有针对性的座谈会,深入到各班级,提取更多同学的想法和意见,共同做好第二课堂活动,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

上一篇:商学院“致青春,毕业季”PPT 演讲大赛宣传活动
下一篇:商学院PPT演讲比赛前期宣传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