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商学院PPT演讲比赛前期宣传活动

2014-04-30 17:39:00   来源:    点击:

2014年4月29日在商学院314教室,针对12级和13级的各班宣传委员开展了有关ppt演讲比赛的前期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团总支网络部和文化部主办,其他部门协助开展。为同学们创造和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

本次会议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秘书处干事做好考勤、统计各班信息,秘书长宣讲本次会议要求,并发放宣传单;第二阶段,由网络部部长对本次比赛的具体事项做详细分析,每个班至少有一支队伍参加比赛(团队参赛最多3人),演讲占总评成绩的60%,ppt占总评分数的40%,要求作品符合比赛主题积极向上,可以结合亲身经历,自己撰写演讲稿,或选取媒体上观点鲜明、立意新颖的优秀演讲稿积极参赛。同时,可以关注商学院团总支官方微信,了解更多内容。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希望每位同学抓住这个机遇,也衷心的祝愿本次活动能够取得圆满的成功。

上一篇:国际经济与物流学院召开学习委员座谈会
下一篇:国际经济与物流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志愿活动持续进行中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