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商学院学子在第八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创佳绩

2018-12-14 13:53:03   来源:正蒙一院    点击:

窗体顶端

    历时20天、248所院校参与角逐的第八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秋季赛)于11月27日落下帷幕,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经济系国贸专业两个参赛队分别夺得了团体三等奖,白玉千雯和蒲尧两位学生分别获得国家个人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国际贸易杂志社和全国国际贸易实务研究会协办,POCIB全国培训中心、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比赛全面考核学生国际贸易买卖合同的磋商过程,询盘、发盘、还盘和接受环节的英文函电写作技巧;主要贸易术语和结算方式的细节和运用;进出口商品的价格核算、成本控制和扩大利润的方法;国际贸易买卖合同的商定;进出口业务履约基本技巧;主要进出口单据的缮制与运用等多方面的能力。

 

     

 

    我校商学院学子在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凝聚着全院上下的智慧和汗水。自报名参赛以来,商学院领导及经济系全体师生对赛事高度重视,由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组织培训备战,对赛事全程跟踪辅导。经过学习、备赛、比赛的洗礼,学生们提升了如何与客户磋商协议、如何处理一系列繁琐数据的能力。同时,师生并肩战斗,二十个日日夜夜倾注心血,在团结奋斗中收获的不仅仅是名次,更是向未来进军的力量。

 

窗体底端

上一篇:​​​商学院青年团员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篇:正蒙一院旅游系教师回访在旅游局、高端酒店实习学生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