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正蒙一院旅游系教师回访在旅游局、高端酒店实习学生

2018-11-26 17:28:22   来源:正蒙一院    点击:

窗体顶端

     10月30日下午和11月1日下午,我校商学院旅游系主任宋银萍及教师代表分别对雁塔区旅游局、香格里拉酒店和万豪酒店的2015级实习学生进行了实地回访,深入了解到学生的工作情况。

    宋银萍向企业单位负责人了解了学生的表现,负责人表示十分认可学生的工作,态度认真、为人谦虚、动手能力强。随后,在师生座谈交流中,学生表示在实习岗位上发挥了所学专业知识和实操技能,能够在工作中学习,学习中成长,每天都感觉自己在进步。细心体贴的老师们除了在专业上对同学们进行辅导,也解决了同学们在实践中遇到的疑点和难点,着重为同学们梳理实习思路和工作方法,并表示会后将进一步与单位沟通反映,为同学解决实习中面临的问题。老师们深切感受到学生们的成长,同时告诉同学们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及时和老师联系。

 

 

    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以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专门人才为目标,系主任及全体教师十分重视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情况。通过对实习学生的回访,加强了校企联系,增进了师生感情,有力促进了学生的实习工作。

窗体底端

上一篇:​商学院学子在第八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创佳绩
下一篇:未来已来 商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