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商学院青年团员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8 17:05:11   来源:正蒙一院    点击: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12日,值此植树节来临之际,由商学院工商管理1801、财务管理1701、1702团支部共同发起的“绿化美丽校园、点缀鱼化湖畔”义务植树活动,在西区校园内开展。此次活动得到学校环境建设办公室和惠家物业的大力支持,共吸引了来自商学院的近百名志愿者和惠家物业工作人员携手种下了一百五十余棵 “希望之竹”。

 

 

 

 

活动中,同学们情绪高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扶苗、对齐,培土、踩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活动不仅为三月的校园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也寓意着种下了“希望之春”。同学们主动参与绿化校园的工作中,在增强了环保意识的同时,更是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集中体现,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绿色校园,人人有责”的教育理念。


上一篇:​青春建功新时代 扬帆起航再出发——商学院举办升旗仪式
下一篇:​商学院学子在第八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创佳绩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