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2014年陕西省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4-06-01 19:38:00   来源:    点击:

5月29日-30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中国电信‘天翼杯’2014年陕西省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于西安邮电大学举行。来自全省40多所高校的200余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的角逐。经过两天激烈角逐,由我校选派的DK舞团参加的街舞自选套路组获得第三名。

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是我省高校的一项重要赛事,旨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增进校际交流和学习,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在校团委和DK舞团指导老师丁柯的精心指导下,工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携手各二级学院精诚团结、克服困难,带领全体成员积极努力,放弃节假日休息,不怕苦、不怕累,坚持科学训练。比赛中顶住压力、顽强拼搏、发挥出色,最终获得街舞自选套路组获得第三名,冯广杰获得本次大赛优秀运动员称号,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陕西省各大院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发挥所长,尽情展示,为全场观众奉上了一场青春时尚、激情四射的比赛。作为首次参加比赛,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弘扬了“外事”精神,发扬了青春、阳光、健身的宗旨,受到了陕西省各大院校和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三行情书暖外事 感恩之心满校园------西安外事学院第二季“毕业季”系列活动
下一篇:“致青春,毕业季”PPT演讲大赛决赛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