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综合新闻

“致青春,毕业季”PPT演讲大赛决赛

2014-05-22 19:26:00   来源:    点击:

5月21日,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第二届“致青春,毕业季”PPT演讲大赛总决赛在商学院四楼多媒体教室举行,本次大赛由学生科李晨老师、团总支常务副书记谢奇、禹雪菲、学生会主席肖召、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米阳以及上一届网络部和文化部部长担任此次总决赛评委。

本次大赛开展了多个话题进行演讲,比如“时间都去哪儿了”“我的……室友”“舌尖上的大学”“那些年,我们玩过的游戏”等方面,旨在培养外事学子参加活动的积极性,丰富大学生活,提高个人能力。

伴着网络部及文化部制作的励志歌曲,本次大赛拉开帷幕,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大赛开始进行。比赛过程中,有的选手幽默诙谐,有的选手成熟稳重,有的选手激情高昂…无论是发人深思的“时间都去哪了”,让人温暖的“室友情”,“毕业季”,“那些年玩过的游戏”还是极具诱惑的“美食”,每个人都通过文辞优美的叙述,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展现了选手的口语表达能力及个人魅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9号选手,6号选手,7号选手凭着出色的实力和完美的搭档分别以《选择决定你的时间》《舌尖上的大学》《毕业季》作品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通过此次PPT演讲大赛,选手们锻炼了演讲能力,提高了多媒体的展示能力,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的认识,对今后的学习生活产生重大影响。本次大赛经过精心的准备和布置,进行的十分顺利,评委认真,观众热情,气氛融洽,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2014年陕西省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大学生园区成功举办第五届公寓文化节暨啦啦操大赛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