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大学生园区成功举办第五届公寓文化节暨啦啦操大赛

2014-05-10 18:57:00   来源:    点击:

青春当下,舞动公寓文化。为了弘扬我校鱼化龙精神,倡导 “发展个性、注重养成”的学风,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打造“可选择性、可参与性、可学习性”的校园公寓文化艺术活动平台。我校举办第五届“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啦啦操大赛于4月中下旬在我校如火如荼开展。活动历时近一个月,逾千人参与其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影响广泛,反映了反映我校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公寓文化。

5月9日下午,第五届“公寓文化节”暨啦啦操大赛决赛在雨花听隆重举行。学生处处长朱联社、学生处副处长马元忠、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团委书记赵鹏以及全校师生共计400余人观看了比赛。来自我校所有女生公寓楼的参赛队伍历经近一个月的排练与筹备,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北区7号公寓楼啦啦操队伍摘得桂冠。

本届大赛以“动感、青春、阳光、活力、时尚”为主题,以智慧的较量,美丽的展示为内涵,鼓励我校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利用学习之余的时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信念投身于课外文化活动中。

在比赛中,各参赛队伍以同样的激情不一样的舞蹈赢得了观众们的一阵阵掌声。在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参赛的各支队伍从舞蹈的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参赛队员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和美的结合。她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提升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校园公寓文化品牌

上一篇:“致青春,毕业季”PPT演讲大赛决赛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