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综合新闻

三行情书暖外事 感恩之心满校园------西安外事学院第二季“毕业季”系列活动

2014-06-18 19:53:00   来源:    点击:

今日下午6时,由我校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两封信,三行情书,教师寄语”活动在团委楼下圆满落下帷幕。“两封信,三行情书,教师寄语”是西安外事学院第二季“毕业季”系列活动的子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情感真挚,同学们纷纷写下令人感动的“三行情书”,抒发自己对父母、对敬者的爱,让外事校园里充满了浓浓的感动,涌动着暖暖的温情。用“三行情书”的活动形式,唤起外事莘莘学子的感恩之心,让同学们以微情书的方式表达自己心中对母亲、对敬者的感激和爱意,是这次活动的初衷。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外事学院100多名老师进行“教师寄语”的书写,表达了外事老师对莘莘学子的期许,学姐也来助阵啦!用别样的形式—书法,为自己在母校留下回忆并表达了对学弟学妹的寄语。为了办好这次活动,学生会精心组织策划,用校园风景制作了精美的明信片,悬挂了爱心绳,并进行了广泛的前期宣传和准备。

\

“这些话我们平时都不好意思说,父亲节来了,想借这个机会用这样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心声。”活动参与者赵思怡说。同学们对“三行情书”活动表现出了异常的热情,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明信片,为妈妈、为爸爸、为自己敬爱的人送上一份深深的问候与祝福。

上一篇:“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下一篇:我校学子在“2014年陕西省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