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综合新闻

智慧书院物流协会举办水果拼盘大赛

2014-11-28 18:25:00   来源:    点击:

为了切实推进书院建设,落实五位一体的服务模式,本着“公平竞争,开拓创新”的精神,以提高学生的想象力、动手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团队的组织和团队协作能力为宗旨,11月26日下午,物流协会在智慧书院3楼活动中心举办了别出心裁的水果拼盘大赛。物流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以抽签的形式分为6个小组参与比拼,设立了三个奖项。第一环节是物流知识的抢答题目,该环节通过物流知识抢答进行评分,各参赛小组踊跃抢答,充分展示了物流学子过硬的专业知识。

第二环节为动手制作,同学们拿出早早地准备好水果集体动手、相互配合,很快,一个个风格各异、别具特色的果盘便呈现在眼前:“沙滩风景”——猕猴桃、香蕉等组成的椰子树别出心裁,苹果拼出的小乌龟更是活灵活现,“果缤纷”——香蕉、猕猴桃、圣女果、橘子等组成的水果蛋糕的形状,十分独特。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体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物流学院学生管理团队,将继续以书院建设作为工作的重心,不断创新、扎实工作,切实将“前沿讲座报告、专业学习指导、创业辅导服务、职业生涯规划、心理咨询辅导”等五位一体的服务模式落到实处。

学生水果拼盘作品——“沙滩风景”

比赛第一个环节——物流知识抢答

动手环节马上开始

上一篇:智慧书院组织团学干部参加西安外事学院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大会
下一篇:“学风建设”——座谈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