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风建设”——座谈会

2014-11-06 17:25:00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成才教育和创新教育,激励学生学习原动力性和原动力。西安外事学院天使书院于2014年11月5日下午18:00在四号教学楼407教室举办了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座谈会。大一各个班级的班委、团支书以及学生会部长与40多名干事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在主持人介绍天使书院学风工作安排中拉开了帷幕。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积极的态度参与了此次座谈会,接着主持人指出学风建设是提升大学品味的重要途径,是积淀大学文化的重要环节。在同学们了解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之后,主持人让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发言。有位大一新生说:“学风是一种无形力量,体现在很多细微之处,是群体的综合表现。我们要用求实态度、创新的精神团结进取、勤奋学习、奋发向上。长大后,争做有用之才!”

听了学生的发言后,组织部部长陈璇说:“谢谢大家这次能够参加此次座谈会,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有抱有终身学习的观念,树立自己的专业信心和远大抱负,要学会学习,善于学习,自觉学习,更要认识到学习是生存的一项紧迫任务。

所以,我相信大家在以后得大学生活中,能够严谨学风,端正态度,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听完部长充满期望的话语后,会场一阵热烈的掌声,座谈会圆满结束。

此次“学风建设”的座谈会,不仅是广大学生自主的自我教育活动,而且是每个学生为实现个人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动力。相信这次座谈会,会是他们人生中的一个导师课,在大学生活中能够坚持奋斗的理想,保持自己心中的信念,使自己在大学阶段达到一种高尚人格的修养。

上一篇:智慧书院物流协会举办水果拼盘大赛
下一篇:天凉心未凉—丰泽行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