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上演“百团大战” 近万名学子现场咨询

2014-10-11 16:40:00   来源:    点击:

10月10日、11日,我校学生团体组织招新活动在团委楼下广场举行。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学生社团以“百团大战”的规模,积极“招贤纳士”,纷纷开展创意无穷的招新活动,近万名学子在现场咨询,校园内一时热闹非凡。

在招新的现场,生动醒目的宣传标语,新颖漂亮的招新海报,五彩缤纷的图片,整齐有序的帐篷,来来往往的同学,呈现出一幅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百团大战的景象,令人目不暇接,也吸引了无数同学前来咨询报名。各社团协会在招新现场各显神通,努力为自己的社团“招贤纳士”,进行了富有特色的展示。音乐社团举办了气氛火爆的小型演唱会,轮滑协会展示了让人惊叹的花式轮滑,古韵乐团古色古香典雅非凡,动漫社的cosplay展示现代时尚元素,公益社团释放正能量,整个招新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过去的一年中,各级团学组织在校园文化、学术科技、志愿实践、宣传阵地、素质拓展、学生组织等方面构建新机制,拓展新领域,增创新优势,努力实现共青团工作质的突破,为繁荣学校校园文化,增强校园文化活力,营造丰富而浓郁的大学生活氛围做了贡献,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

学生社团目前已成为学生第二课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此诚邀我校广大青年才俊积极投入到各级学生团体的大家庭中,以建设文明校园、特色校园、和谐校园为目标而共同奋斗。

上一篇:“假如我是学生会主席”--校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系列报道
下一篇:学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日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