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综合新闻

学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日活动

2014-10-10 17:04:00   来源:    点击:

为了让我院学生通过学习践习社会主义价值观,引导同学们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4年10月8日晚上19:30医学院各个班级开展了以“学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集体性班会,向全院师生发出了学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总动员令。

此次活动做足了准备,部分班级利用图片、视频等直观的形式向同学们阐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含义,还有的班级通过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对同学们进行核心价值观教育。在有的班级里面,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对价值观的了解、真切感受,并表示要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其中护理学1406班王小凤同学就是这样说的:“从高中生到大学生,我们对自己的要求也要有所提高。不仅要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规范,做中华传统美德的传承者,还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小践行者,长大之更要成为有担当、有责任感的社会栋梁。”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大学生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上一篇:我校上演“百团大战” 近万名学子现场咨询
下一篇:丝绸之路•七彩歌 四国百名艺术家齐聚外事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