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综合新闻

蜡炬泪千行,感恩教师节

2014-09-12 16:37:00   来源:    点击: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在这个温馨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教师节。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成员们自发组织,用自己的方式为老师送去最真挚的祝福。

一大早,大家就齐齐的站在外国语学院的门口前,等待着老师们的到来,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面带笑容,在每一个老师进入教学楼时,齐声喊出一句:“祝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这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代表了同学们对老师教学质量的认可,代表了同学们对老师深深的祝福。老师们在听到这句话后脸上都露出了美丽的笑容。相信这简单朴实的一句话温暖了老师的心,此时此景,已经胜过千言万语。随后,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又向可爱的教师们一一送花,鲜红的康乃馨包含着学生的千般感谢,万般祝福,维系着学生对于老师的缕缕情怀。老师是最值得尊敬的人,他们敬业爱生,孜孜以求确是一生一世。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老师们用辛勤的汗水浇灌桃李芬芳,催开百花齐放。

教的是书,翻开的是人生无数的精彩篇章;树的是人,长成的是世间顶天立地的儿女;燃的是烛,焚尽的是心头泪始干的血汗。最最亲爱的老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祝愿您节日快乐,阖家团圆!

上一篇:丝绸之路•七彩歌 四国百名艺术家齐聚外事
下一篇:“我心目中的老师”主题团日活动

?
收缩